就,情绪发泄

队3过去也有几个月了,却仍然很多都在喊着虐盾的,不是应该大家都好好的么,在一起抵御,但是却内撕

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所以为什么要撕!为什么我又进了个内撕圈儿!QAQ

就因为这俩货是能在MCU跳过沟通跳过吵架直接互殴在616直接撕到世界末日那一刻的明明相爱找茬相杀吗,啊?

虽然我是队3入圈,我也没觉得大盾就渣到非得让铁罐怀了生了流了死了啥的来虐到他痛哭流涕下跪求饶才行呀,当成沟通契机还好,但是以这个为中心真的吃不动,宝宝不应该是战胜原则和底线的道具。连女性都没可能凭这样自虐挽回感情好吗。铁罐拿个人渣当偶像当恋人要死要活多诡异呀,大盾“我媳妇怀孕了所以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不也很怪嘛……

ABO啊生子啊,都是个人口味,我也有看,这个真没立场批评,就是觉得有时候大家发评论的时候往往就一句话,说了直接的,最激烈的情绪,结果往往拉开评论就是一面倒的“快虐大盾!”“虐的好!”“就不原谅他!”铁人粉我都看着别扭何况是喜欢大盾的……将心比心,要是复联2后铺天盖地设定奥创弄伤或者搞死了怀着孩子的大盾然后铁罐痛哭流涕,评论一堆“哭有毛用”“虐他!”,铁粉们不心疼生气吗?

他们不就明明只是缺乏沟通吗!做自己确信对的事儿(而且确实各有道理不是胡搅蛮缠),然后错在跟对方只表述结论甚至干脆瞒着不说(或者下决心坦白前的准备时间过于漫长结果崩了),他们只需要一个契机来重建信任,顶多就是电影表现里队长似乎隐瞒的更多,作为战斗人员他又不是演说家啊口才差点很正常嘛。殴打(家暴)是相互的啊,作为铁粉儿我觉得之所以二打一是因为如果不二打一冰棍组合根本打不过铁人好吗(没错我就是吹战力了),二打一还掉个胳膊呢……

单从我的角度看,最后一战就是铁罐被欺瞒了父母死因气炸了(编剧你熊的让队长心理准备了两年都不说出口打算瞒到底吗),队长心知肚明铁罐都是杀伤级攻击自己得保下哥们一条命(当时吧唧并没有反抗心,铁罐真误杀了吧唧等冷静下来也不会好过),这时候为了画面好看和阻拦确实有效(戳在俩人中间一手推开一个就好?在俩superhero中间儿?不可能),队长选了战斗,而且其实不算占上风,而且打出了火气之后战斗升级,吧唧难道眼看着自己哥们被轰死吗,他又看不出铁罐是不是留手了(然后铁罐说不定要后悔到自毁)当然是二打一……而且双方并没有在打昏头的情况下置对方于死地啊,如果我对钢3理解无误的话铁人现在算半个超体,反应堆真的只是个盔甲供能……独自被留在西伯利亚等死什么的只是猜测的一种,导演没拍出来就意味着咱们也能脑补队长离开山洞之后着急忙活联系人去救铁罐呀。这么想想不是还好吗……导演编剧批量生产了刀片咱还嫌不够还要加嘛,加完了还要互相捅嘛,不能手拉手去捅导演嘛(这个真不能)……

我想吃甜的,我要吃甜的,为什么做小甜饼的太太退圈啊我好伤心QAQ

评论(1)
热度(11)
  1. 阎代丝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转载了此文字
    队3过去也有几个月了,却仍然很多都在喊着虐盾的,不是应该大家都好好的么,在一起抵御,但是却内撕

© 阎代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