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代丝

小透明一只

【安利向】盾铁视频整理(5)手书

第一期:【安利向】盾铁视频整理(1)动画 参考开头弹幕屏蔽

上一期:【安利向】盾铁视频整理(4)撩完就跑⑵

保险起见,推荐下载视频,不然哪天删档或者出了事情就没办法了。

下载视频方法走这:下载视频方法

小提示:直接在B站视频地址".com"前面加上jj,回车即可到下载页面!

手书比较少,尽我所能的去收集了几个。

⒈【盾铁】【手书】复仇者学院--星期五的早安

     up主:别担心我不咬人w

     up主原话:自制! 人物设定来自官方《复仇者学院》游戏!原MV是honeyworks家出品的《星期五早安》,原mv就超级可爱啦忍不住做成了盾铁版的,bgm是96猫的翻唱版本!大盾的走位其实是女主的位置啦233,但竟然能走位的这么攻真不愧是大盾呢!(Hail stony!)基本上就是:对人家一见钟情的死傲娇一直想搭话却抹不开脸,最后被反搭话的故事23333,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44326/

 不管看多少遍都是甜的上天的校园爱情故事,整个人少女心爆炸!花花公子遇上真正喜欢的人就怂了呢。脑袋里不知道想什么的铁罐和超级苏的队长。(队长比铁罐还会撩,切开绝对是黑的啊)以及最后一段的官方好评。


⒉【盾铁】【手书】你所不知道的故事

     up主:别担心我不咬人w

     up主原话:自制 【盾铁向】【手书】你所不知道的故事,BGM是化物语的ed,怀着满满的爱意画了100多p啊……希望大家喜欢!相信我!不虐!!是HE!!!信我!!!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50980/

铁罐视角的一个手书,看着看着就哭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泪点低)超级英雄注册法出来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到后面看到队长...哇的一下直接哭出来。

最后真的是HE!HE大法好!!!


⒊【盾铁】就只是一个分镜故事板作业...

     up主:巴拉巴拉小肉饼

     up主原话:自制 这是阿婆主的分镜作业...因为想不到什么剧情,所以就任性的夹带了私货>w<请不要嫌弃,顺便求不吐槽音乐违和...因为剪完我就后悔了,但是懒得再剪辣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65028/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手书的一个小短片。这个黑盾感觉有点小虐啊...

(好介意那些箭头啊啊)

⒋【盾铁】粘着系大盾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up主:工藤是你的芒果

     up主原话:其实一开始只画了条漫,后来有小伙伴说做成手书吧于是就做成了手书  懒癌晚期,帧数少十分感谢Charles帮我这个智障剪辑^ ^也十分感谢来看视频的你们!!补充:本家原版/搬运:sm14987913/av114900

评论里说的:hey亲爱的们我是你们可爱又迷人的工藤!! 由于up十分的懒,没有精灵抓连门都不会出的那种懒,这个手书画得不够厚要先道个歉,妥妥我的锅。然后关于第一封是不是内战后那封和Tony是怎么死的,都没有明确说明,所以你们可以自己自由脑补^q^

这次BE伤了好多人的心,我只是觉得我发刀的样子异常帅气x。叫我自己工藤,也是因为听起来很帅的样子。虽然你们都叫我芒果,果酱,芒果酱.... 跑题x 总之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手书❤️我下次会努力画HE的!【我真的就报社这一次!我正经傻白甜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268502/

 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个bgm啊然后就看了条漫。

然后我看到结局就又被插了一刀!

报社系列,明明画风很萌,明明已经看到了结局又跑来找虐了一次。

目前..就看到了这几个手书

评论(2)

热度(25)